大家好 我是韓國人妻Una

部落格開了好一陣子才來自我介紹 真是失禮了~

從2011年9月底我因為很喜歡韓國明星,因此來韓國學習語言,第一年來韓國的時間除了語學堂上課外,課餘時間Una跑遍了首爾還有京畿道…等地。各地區的特別美景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哦!

語學堂課程結束之後,因為喜歡上韓國的文化還有氣候,特別申請了Working Holiday打工度假,來韓國進行更深入的在地生活,一邊工作一邊遊玩韓國真的是非常獨特的體驗,也由於愛走出戶外的個

性,讓我拓展了在韓國各地旅行的版圖~真的好愛韓國的四季分明!

在打工期間認識了現在的老公,順著時間的推動Una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~我們結婚了!也代表我將以韓國人妻的角色永久住在韓國了!

封面.jpg

由於先前的工作讓我累積了很多旅遊規劃的經驗,如果有想來韓國觀光旅遊的朋友們歡迎來跟Una預約時間,專業的地陪讓您出遊不用擔心語言問題,還有提出您的旅遊需求,Una都會盡力來幫大家安排完成,讓您的韓國旅遊擁有美好的回憶!

Una的部落格內有很多旅遊景點的介紹,當然還有更多私房景點不在文章列表內,就等待您一起來踩新點囉!

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私訊聯絡喔! 將會提供地陪報價給您~

*首爾市內旅遊*

小孩 0~5歲免費 6歲以上算成人

1~5人1日10小時收費台幣5000元(韓幣21萬元)

6人以上私訊報價

倘若當天行程少於5小時,費用可商議

以上費用不包含參觀景點入場費以及餐食 

行程安排 包含餐廳以及路線 都透過私訊討論

e-mail: 7264una99@naver.com

地陪期間不用另外支付Una個人的餐食與交通費用

Una不提供機場接機服務但可以介紹機場接送司機

*京畿道 景點追加 費用另外算*

*匯率統一40*

想要跟著Una在韓國吃吃喝喝的朋友

歡迎跟我聯絡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na7264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